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重回国内比赛没有压力 目标仍然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00  新浪体育
张娜:重回国内比赛没有压力目标仍然是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讯,2010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首站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展开第一轮争夺,张娜在国内复出首站比赛中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暂居并列23位。做为昔日日巡赛四冠王球员,现在重新回到国内打比赛,张娜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而产生压力。虽然首轮成绩并不尽如意,张娜坦言自己的目标仍然是拿冠军。

  烟台站首轮比赛张娜从后九出发,与她同组的有黄美好和泰国著名选手普兰妮。前半程张娜在14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随后打出一个柏忌和一个小鸟,交出38杆。转场到前九后,张娜出现两个失误,在5杆洞3号洞距离果岭只剩80码距离时,张娜一杆打进沙坑,吞下荷包蛋。来到她本轮最后一洞9号洞,张娜在30码外进攻果岭却将球打飞,吞下双柏忌。“距离果岭只有80码和30码时打出+2,很不可思议。”赛后张娜说到。当有记者问道是否与伤病有关时,张娜表示:“我现在不去考虑伤病的问题。感觉还是基本功不扎实,继续练习吧。”

  本轮比赛的最好成绩是尚林艳交出的72杆平标准杆,并列第二的成绩就到了+2。用张娜的话说,本轮比赛大家“一直在救球”。张娜说:“烟台东方球场的果岭速度很快,风向又比较难以掌握。因为之前在日本打球时风都很大,这一点对我不是问题。如果我今天打得更认真和冷静一些,成绩应该更好。”谈到同组的泰国球员普兰妮,张娜说到:“我以前跟她一起打过很多次,今天她看起来很不高兴,或许因为大家一直在救球吧。”

  张娜说:“我就是国内培养走出去的球手,没有之前在国内赛事的锻炼也不会到日巡打比赛并取得好成绩,因此现在重新回到国内比赛并没有压力。我在赛场关注的就是比赛本身,不论比赛的级别和奖金如何,也不管面对的对手是哪个国家的球员。”这位昔日的日巡四冠王已经做好“一切重新开始”的准备。

  今年张娜会主打国内的比赛,10月份会去参加日巡的考试,张娜坦言:“我参加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冠军。即使这一场不行,下一场还有机会。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不想拿冠军的球员也不会拿到冠军。”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娜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