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东方如一头困兽 杨红梅杨涛丽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烟台东方进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赛程之前,杨红梅认为温州东方是东方连锁球场之中最难的一个。等烟台东方一出来,温州东方在杨红梅眼里简直算不上什么了。杨涛丽、李维等CLPGA球手也有相同的感觉。

  “以前温州东方是东方名人赛中最难的一个球场。”杨红梅说,“这样说吧,烟台东方要比温州东方难上20%。我想说至少温州东方的果岭还是正常的。”

  杨红梅曾两次在温州东方夺冠,去年当烟台东方首次举办CLPGA比赛的时候,她在三个洞的延长赛中击败李维夺取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赢得最辛苦的一场比赛,也是赢得最难看的一场比赛。”杨红梅说,“我都不好意思对朋友说我在这里赢过比赛。”

  杨红梅星期二已经下场练了18洞,她表示今年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要在这个球场拼小鸟吗?还是让别人去拼吧!”杨红梅半开玩笑的说,“在这个球场,柏忌有时候都是可以接受的,你只求不要犯大错。今天没有风,一切都还好。刮起风了……我真的希望赛事不要把我们摧残得太厉害。”

  北京姑娘李维去年在延长赛中落败,她坦言练习轮的时候,果岭并不是那么快,而且也没有风,所以相对容易。李维说:“现在果岭速度还不是那么快。好吧,这只是因为他们还没有碾过果岭。搞不好,明天下午他们就会弄得很快。今年只是有两个洞的发球台向前移动了一点点。赛委会至少仁慈了一点。”李维表示如果用1到10作为难度的衡量标准的话,烟台东方可以打9.5分。

  杨涛丽去年没有打过烟台东方,她听说去年的胜杆平均值为76杆的时候沉吟了半响才说:“果岭的难度非常大,你需要将球击到正确的点上。很显然,当大风刮起来的时候,你很难击到点上。另外这里的球道狭窄,球道两旁都是树木,因此有风和没有风,区别真的相当大。”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CLPGA新闻官: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红梅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