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又确认两站比赛:球员锦标赛与全国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18  新浪体育
伍兹又确认两站比赛:球员锦标赛与全国锦标赛

伍兹似乎回归正常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泰格-伍兹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确认将参加球员锦标赛和AT&T全美锦标赛。高尔夫世界第一接连确认比赛给人的感觉是他将重回正常的赛程。

  这是连续第二周泰格-伍兹提早确认要参加某场美巡赛,这给赛事主办方更多时间宣传他的到来。多年以来,高尔夫世界第一都是等到报名截止日的时候才公布自己的行程,除非自己领取了出场费,又或者与赛事冠名赞助商有特殊关系才会提前宣布行程。

  上个星期,泰格-伍兹比截止日期早了8天公布他将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该比赛4月29日在夏洛特开始。球员锦标赛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泰格-伍兹宣布参加球员锦标赛的日期比截止日期早了9天。

  泰格-伍兹已经宣布不再担任AT&T全国锦标赛的赛事东道主。该赛事今年在费城郊外举行,举行的时间是7月4日独立日那个周末。AT&T全国锦标赛过去三年一直在华盛顿郊外的国会乡村举行,不过国会乡村明年要举办美国公开赛,所以赛事不得不搬离华盛顿。

  由于性丑闻爆发,泰格-伍兹自我放逐了5个月时间。他在奥古斯塔重返高尔夫,获得并列第四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