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观众严重老龄化 年轻人吸引力越来越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美国名人赛第三轮花絮球迷观战第二洞果岭

球迷观战第二洞果岭

  北京时间4月22日,根据《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的报道,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即美国名人赛)在美国的观众老龄化严重,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或许更为糟糕的是:这种老龄化倾向还在加剧。

  今年美国大师赛前两轮在ESPN播出,其观众的平均年龄为57.8岁,比一年前的55.6岁,上涨了一岁还要多。

  美国大师赛的后两轮在CBS播出。两个电视台合计吸引到的观众是2001年以来最多的一次。2001年,泰格-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老虎大满贯”。这一次美国大师赛的收视率这么高,与泰格-伍兹也有莫大的关系。因为这是性丑闻爆发之后他第一次回来比赛。他结束了长达5个月的自我放逐。

  可是这一届赛事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并不大。《体育经济周刊》的报道指出,18岁到34岁的观众,只占到总观众人数的12.5,与一年前的 15.7%相比,下降的百分比超过3个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