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华堂慈善义卖圆满落幕 所得款项捐给地震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青海玉树地震已过去6天,地震发生后,华堂高尔夫于4月17、18日在俱乐部进行义卖周末果岭券活动。此外,4月16日在本俱乐部举办的“2010 LEXUS北京英华杯高尔夫邀请赛”中,俱乐部捐出24张周末果岭券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在第一时间交由正在青海抗震救灾现场的中国青基会莲花爱心基金的组织者蔡鹏先生,此款项将购买灾区所需药品及物资。

  俱乐部感谢为此次活动献出爱心的所有球手及英华雷克萨斯车主,正是球手们无私的爱心使得华堂高尔夫多年来在社会慈善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华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