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兵球队四川“红色之旅” 六天四场球不虚此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28  新浪体育
老兵球队四川“红色之旅”六天四场球不虚此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老兵高尔夫球队成员9人踏上了“红色之旅”。去四川成都再到红军四渡赤水的古蔺县,沿着红军走过的路,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红花郎酒厂之后从重庆返回北京,历时6天完成了“红色之旅”。以下是老兵队队长方宏为这次高球之旅记录下的文字:

  4月8日,我们老兵队的成员9人踏上了“红色之旅”。去四川成都再到红军四渡赤水的古蔺县,沿着红军走过的路,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红花郎酒厂之后从重庆返回北京,历时6天完成了“红色之旅”。

  8日我们一行中午12点到了成都双流机场,马不停蹄的奔向了四川国际高尔夫球场,这对于打球的人来说,见到球场肯定是迫不及待的下场挥杆,根本顾不上吃饭,北京的天气变化无常,着实憋了一冬天没怎么打球,第一站成都可算是放松了,天气的湿润空气中散发着草香,无疑是给大家添上了几分好心情,成绩就自然不错。打球之后直奔饭馆,这时大家已经饿的不行,本身川菜就很香,饥饿之后就更感香。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刚刚结束亚巡赛的球场四川麓山高尔夫俱乐部,大家来体验大赛之后的球场,麓山球场的确很漂亮,从设计到养护比我们之前打的球场很多了,虽然价格高了一些,但还值得,而且各组的成绩也不错。(相对自己)

  第三天才是真正的踏上“红色之旅”7、8个小时的路程使大家感慨万分,这么险的路,当年红军是怎么走过的,现在是有公路,当年一定是小路,大山深处,国民党兵是追不到共产党的部队,重武器怎能追上轻装的。围追堵截也没用。赤水河那边是贵州,这边是四川,地方割据,尿不到一壶里,给共产党的部队撤离提供了机会,然而就在这个险境,赤水河的两岸有着中国著名的酒厂,茅台和郎酒。茅台在贵州,郎酒在四川,一水之隔,我们参观了郎酒的洞藏酒,望不到边的酒坛子,三十年前的还有更早的原酒。现场新酒的酿造工艺直到酒品出厂。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各类香型的酒,使我们对红花郎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做为老兵高尔夫球队指定用酒,我喝的就更放心了,看到这么好的酒厂和他10年、20年规划,相信他们一定会发展的很好。

  从酒厂我们没有反回成都,而是直驱美丽的山城重庆,重庆的成市建设使我们感受到了这个直辖市的发展进度,沿江看去有着小香港的美称,眼前的美景使我们忘却了旅途的疲劳,第五天我们在重庆上邦高尔夫完成我们的第三场球,球场的设计也是不错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服务非常好,从球童到会所的员工,人人面带笑容,有着宾至如归的感觉一个字“好”。

  第六天我们去重庆红鼎打了第四场球,名不虚传的山地球场,难度还不小,我们的队员有几个都过百杆了,真是难,加上果岭铺沙推杆也不会了,成绩自然不理想,但此行还是愉快的,队员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学到和看到了很多东西,既打球了,又受到了教育,此行的“红色高尔夫之旅”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味的人和事,队员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更期待着下次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老兵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