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电视转播将落地中国 央视高网频道获权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圣淘沙消息 亚巡赛日前与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CCTV Golf & Tennis Channel)和广东高尔夫球频道(Guangdong Golf Channel)达成了协议,中国各地的电视观众未来将有机会观看亚巡赛赛事的实况报道,赛事重点整理报道以及每周节目。

  这项协议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的青睐,毕竟亚巡赛的中国球员对亚巡赛来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中国两位著名的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都透过亚巡赛在高尔夫球坛上取得一席之地。他们分别获得五次和两次的亚巡赛赛事冠军,而梁文冲更是在2007年获得亚巡赛奖金榜冠军,成了有史以来首位来自中国的亚巡赛年度冠军。

  另一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吴阿顺在上一个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不但获得三次前十名的成绩,而且在奖金榜上也取得第44名的位置,令人刮目相看。

  2004年至2007年期间,亚巡赛每年共有6场在中国举行的赛事,2008年则有5场,而其中包括了联办和全员参与的赛事。这些赛事的总奖金高达4500万美元,不但对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有极大的帮助,也让中国球员的高球事业更上一层楼。

  亚巡赛电视与商业事务高级总监,李瑞明(Eric Lynge)表示很高兴能够达成这项协议。

  李瑞明说:“亚巡赛一直以来对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以及球员们的高球事业发展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随着赛事的水平越来越高,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高尔夫球迷见证中国球员绝对有实力挑战亚巡赛顶尖的球员。”

  “我们相信这次与亚巡赛的合作必定能够为中国高尔夫球球迷带来更高水平的亚洲高尔夫球赛事。亚洲高尔夫球的发展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我们有信心能够为观众提供更优质的球赛,”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总监单明表示。

  “这项与亚巡赛合作的协议将能够让我们的观众收看到亚洲最优秀球员的风采。我们很高兴能够把亚巡赛的节目纳入我们高质量的节目表当中,”广东高尔夫球频道的国际副总裁孙红说道。

  首屈一指的体育,娱乐和媒体公司,国际集团IMG是亚巡赛专署的媒体合作伙伴。

  作为亚巡赛的代表,IMG也和其他电视平台签署了转播协议,如印度的星体育( ESPN STAR Sports),台北的Sportscast,新加坡的星和公司,菲律宾的ABS-CBN和中东的国际福克斯体育。

  此外,亚巡赛也另外与英国的天空体育(Sky Sports),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的Viasat,葡萄牙的体育电视(SportTV)和澳大利亚的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签署了转播合约。

  亚巡赛的电视转播平台有显著的发展而目前,亚巡赛的赛事已开始在超过40个国家播放,让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观看。

  亚巡赛的电视节目是由亚巡赛旗下的电视制作团队管理的,而节目分发则是由亚洲地区职业高尔夫官方认证机构,亚太地区唯一一个由球员带领的亚巡赛负责。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