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加州水郡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邀请赛激情演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57  新浪体育
2010加州水郡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邀请赛激情演绎

加州水郡英菲尼迪车主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2010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35名参赛选手共聚一堂,共同感受高尔夫带来的喜悦,春日带来的美好气息。

  带着踏春的心情,参赛选手开始了轻松的比赛,球场美丽的景色美不胜收,令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更加体会到高尔夫运动的四大主题:绿色,阳光,步履,氧气。整场在舒畅的氛围下进行着,整场比赛的过程,没有激烈的争夺,没有为了取得好成绩的偷机取巧,有的只是竟然有序的完成比赛,完美的诠释了高尔夫的真正礼仪。

  经过4个小时的比赛,奖项纷纷花落各家。在颁奖典礼上,大家互相探讨了此次比赛的收获,相约下次再来加州水郡。主办方称赞北京加州水郡球场非常完美,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加州水郡球场正做好准备,迎接更多的爱好者来打球。

  欢迎广大球友来场预约打球。

  预约电话:010-60358366 60358556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