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温持续袭击烟台东方 CLPGA首站三轮启用选移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由于严重的倒春寒现象,烟台东方的草坪生长情况不如去年理想。CLPGA赛事主办方决定本周举行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三轮都使用选移球位。

  今年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举行。按照往年的天气,举办比赛没有问题。没有想到今年遇到了严重的倒春寒现象,导致草坪的生长情况不理想,场上有许多秃斑。

  “我提早了大约一个星期来到养马岛,那段时间天气非常冷。”CLPGA工作人员陈华锋介绍说,“最冷的时候,气温为零下一度,有好几天气温都在零度上下徘徊。球场上甚至结起了冰。”

  今年的草坪质量明显不及去年,实际上,整个球场也给人一片萧瑟的感觉。虽然苍松翠柏依然是一片绿色,但是许多落叶树木都还没有返青。实在难以相信现在已经是四月底,春天已经降临山东。

  为了使比赛更加公平,组委会决定今年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全部三轮比赛都使用选移球位。 “位于球洞区通道短草区域上的球可以被拿起而不受处罚,而且可以擦拭。在拿起球之前,球员必须标定球的位置。拿起球之后,必须在一支球杆长度之内,较球原来所在地点不更靠近球洞,也不在障碍区或球洞区上的地点放置球。”CLPGA赛委会发布的一份声明说。

  今天烟台养马岛的天气还不错,虽然早上有大雾,但是现在就风和日丽,非常平静,气温也适合打球。可是根据天气预报,这几天烟台东方都有可能刮大风。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养马岛挑战赛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