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冠军赛成都站逆转成主题 8岁球员加洞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青少年冠军赛成都站逆转成主题8岁球员加洞决胜负

全体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两个8岁的女孩今天制造了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成都站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她们通过7个加洞赛才分出了高下。而“逆转”则成为第二轮比赛的主题词。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等嘉宾专门来到球场观战,并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奖。

朱玲局长与A组冠军合影
朱玲局长与A组冠军合影

  今天清晨,参赛选手按照第一轮成绩重新分组,在薄雾中陆续开球出发。随后天气逐渐放晴,为运动员的发挥创造了良好条件。已经对场地条件较为熟悉的球手们,力争在最后的角逐中发挥更好水平。

  本项赛事年龄最小的女子E组今天成为比赛焦点,第一轮以72杆领先的叶雷今年8岁多,今天在9洞的比赛后被庄子琂追平,而后者比前者还要小几个月。决定两人名次的加洞赛一直打到第六洞仍是平分。两人甚至在第六洞同时打出了“小鸟”球,足见争夺之激烈和心态之稳定。直到加洞赛的第七洞,庄子琂才以更加稳定的发挥逆转获得本组冠军。

方巴斯滕与简传林加洞后获男A冠军
方巴斯滕与简传林加洞后获男A冠军

  而男子A组的前两名同样通过加洞赛决定。第一轮打出71杆的简传林今天发挥欠佳被相差8杆的方巴斯滕追平,二人通过三次加洞赛才分出胜负,方巴斯滕后来居上实现大逆转,获得本组第一名,简传林抱憾屈居第二。

庄子琂加洞后获女E冠军
庄子琂加洞后获女E冠军

  当比赛终于结束时,庄子琂一头扑进爸爸的怀里,她的爸爸则高举起女儿,连称“太棒了”。而尽管输掉了比赛,叶雷并不沮丧,她的妈妈一个劲地夸奖女儿,“那个沙坑球救得太漂亮了”。在果岭附近观战的家长们,一起向两个小姑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本站比赛采用A、B、C组两轮各打18洞,D、E组第一轮打18洞,第二轮打9洞的赛制。获得本站比赛各组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子A组方巴斯滕(150杆)、B组窦泽成(147杆)、C组杨伊农(156杆)、D组黄帅铭(111杆)、E组白翔瑞(118杆);女子A组肖薏(153杆)、B组吉融(154杆)、C组隋响(146杆)、D组田琦(113杆)、E组庄子琂(122杆)。

  杨曼莉香、邹守轩被授予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本站MVP的获得者是吉融和黄帅铭。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三站比赛将于五月下旬在北京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