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4:08  新浪体育
第三届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圆满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于2010年4月16日 在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置的一杆进洞奖是由寰宇恒通奥迪店提供的一辆最新上市并深受追捧的奥迪Q5, 最终无人撼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募集的慈善捐款共16500元,悉数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直接传递到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手中,转化为良知和爱心、激励他们的信心和斗志,促进社会的互助与文明。这也代表了奥迪用户及参赛选手尤其是获奖选手的高尚情怀。

  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由寰宇恒通奥迪店发起成立,面向所有爱好高尔夫运动的奥迪用户,其宗旨是以球会友、回馈社会,并以弘扬良好球风、推广高尔夫文化、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

  作为全球高档车市场上拥有百年运动史、最具动感魅力的汽车品牌,奥迪拥有引领潮流的科技、充满动感的设计以及卓越的运动性能。领先的科技、完美的设计和优雅的运动性不仅是每一款奥迪车的共同特点,也是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奥迪与高尔夫,是优雅与优雅之间的结合。高尔夫运动需要具备坚持不懈的毅力、挑战自我并超越自我的勇气和时刻必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奥迪品牌所倡导的“激情进取、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有着天然的异曲同工之妙。

参赛球友合影
参赛球友合影

  本次比赛吸引了116名选手参加。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左建昌中将、谭悦新中将、体坛名将宋晓波及著名演员贾妮等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主办方首次在国内业余赛事中按正规赛事标准配备裁判,使用了即时记分板,逐洞报出成绩并汇总,成绩在网上实时转播,充分体现了球队倡导比赛正规化、不打假球、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

  16日12点,随着左建昌、谭悦新、陈春能、宋晓波开出的彩球,奥迪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正式开始。在春意盎然的宜人氛围中, 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尽情发挥,比赛高潮迭起。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奥迪车主韩彦峰以总杆73杆的成绩,获得第一,李猛屈居第二,成绩为77杆,李鹏获得第三名,成绩为80杆。净杆第一名为刘欣新,第二名为姚威,第三名为欧阳子石。女子组冠军为宋晓波;奥迪车主方雷开出了285码获得了一杆最远奖,李电明获得了距洞最近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经过了2008和2009年两年赛事的考验,奥迪之鹰球友会迅速发展壮大,其赛事亦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本次香山邀请赛不仅为广大奥迪车主搭建了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更成为构筑奥迪车主与寰宇恒通奥迪店之间的桥梁。                                      

  由一批优秀的球友会会员组成的奥迪鹰之队,对外参加了多次对抗赛和友谊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今年1月份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中国高尔夫球队队际邀请赛中,奥迪鹰之队在十几支球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团队总杆成绩的第一名。队内也每月举办多种形式的比赛活动。在球友会及奥迪鹰之队的各种活动中,大家练球技,更练心态;重球技,更重球品。这些措施,为球友会和奥迪鹰之队在京城内外均赢得了好评。

  查看记分卡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