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落幕 李大双为湖北做星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2:57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赛事落幕。来自海南高尔夫球队的李源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广东高尔夫频道的秦千惠夺得女子组冠军。

  连续两日遭遇风雨低温的希望赛,终于在昨日迎来晴朗天气。率先结束的女子决赛充满意外,首轮领先者朱晓宇在15号洞打爆,排名滑落至第5位。交出76杆成绩的秦千惠则以总成绩162杆逆转夺冠。男子决赛波澜不惊,领先者李源一路顺利,终以151杆的最终成绩夺得首战冠军。

  有趣的是,高尔夫球比赛中却见到了体操大明星——李大双,他此行代表湖北省体育局前来,以“星探”身份考察苗子,希望签约青少年球手,组建湖北高尔夫球队。此前,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领队陈忱已先行一步。随着高尔夫球入奥成功并正式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项目,一场争夺高尔夫球球星的战争已悄然打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