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公开赛结束首轮角逐 斯滕森梁容银竞赛拉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48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下午,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中苏州金鸡湖俱乐部结束首轮角逐,泰国选手通差·贾弟和韩国选手金度勋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榜首,中国选手梁文冲、西班牙选手帕柏·拉尔扎波以及威尔士选手加米·唐纳德森落后两杆,位居并列第三位。

  美国名人赛,贾弟第二轮即遭淘汰,此番首轮打出 “-8”的成绩,领跑VOLVO中国公开赛,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贾弟说,这与跟两位莱德杯队长——美国队队长格雷·佩文和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同组不无关系,“这两位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向他们学习到了很多。 ”

  赛前的夺冠两大热门,瑞士选手斯滕森和韩国名将梁容银,昨天也都打出“-4”的成绩,与领先球手差距不大。而比赛之余,斯滕森和梁容银还在会馆“摆摊”练起了拉面,当然边上是有河南师傅的专业指导。

  来自北欧的斯滕森虽然吃过面条,但看着这一团面,仍不免好奇地戳戳,询问周围的人这是什么做的,“这绿色的蔬菜面团是不是中国的口香糖? ”斯滕森这明显是在恶搞,但大家仍然被他逗乐了。梁容银戴上厨师帽就像样子得多,毕竟拉面对他并不陌生。韩国高手(高尔夫球手的简称)小技术不错,跟着师傅耐心兼小心地“拉”着,博得满堂彩。但事后,梁容银还是笑自己虽然上得球场,还是下不得厨房:“这比在球场赢老虎还难。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