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傲伟专访:羡慕高尔夫博览会 透露个人90杆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13  新浪体育
邢傲伟专访:羡慕高尔夫博览会透露个人90杆秘诀

邢傲伟接受新浪网专访

  新浪体育讯 队长邢傲伟是世界冠军高尔夫队中的佼佼者,刚刚训练一年就交出了90杆左右的好成绩让人羡慕不已。北京时间4月16日,奥运冠军邢傲伟等领衔的世界冠军高尔夫队的 世界冠军们现场助阵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0中国高尔夫博览会。邢傲伟在接受新浪网专访时表示,很羡慕高尔夫能有如此隆重盛大的展会,他透露自己技艺精 进的秘诀是刻苦训练。 视频-邢傲伟:羡慕高尔夫博览会 透露个人90杆秘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新搬入国家会展中心的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参展面积、参展商和装修布置都与几年前的规模不可同日而语。经过十年的发展,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成为蓬 勃发展的中国高尔夫产业展示的大舞台。面对观众踊跃参与的热闹高博会,邢傲伟羡慕地说:“非常羡慕高尔夫能有如此隆重盛大的展会,体操从来没有博览会。当然 我非常开心能参与别的项目,特别是自己喜欢的项目--高尔夫。”

  本届展会上,球具、球车、装备和模拟训练器等一应俱全,邢傲伟最感兴趣的是高尔夫训练模拟器。“北京冬天很冷,没法到外面打球,希望能看看有没有适合放在家 里的高尔夫训练模拟器,在温暖的室内也可以享受高尔夫的乐趣。”邢傲伟说。

  站在一群美女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中,体操帅哥邢傲伟是个十足的“党代表”,当他报出昨天打出88杆的好成绩,让现场的美女冠军们惊叹咋舌。参观展会过程中,邢 傲伟不时拿起一支球杆摆出挥杆的姿势试试手感,“这球杆真不错,手感非常好!”他说。邢傲伟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个初级高尔夫爱好者,他的装备是一套美津浓和 一套callaway的球杆。新高伟说:“高尔夫是我的业余爱好,职业是学习,业余是参与,我喜欢高尔夫!”

  邢傲伟说自己的球技长得很快得益于总局就有一个高尔夫训练场,他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总局的高尔夫训练场免费向运动员和教练员开放,我有时间就会过去练几 杆,是很好的健身锻炼方式。想要打好高尔夫除了需要好教练,还需要自己刻苦训练,另外有机会多下场也很重要!”

  每到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到球场上打上一场球对于邢傲伟来说是最好的休闲健身方式。“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阳光普照,一边聊天一边散步的同时还能锻炼身 体!”邢傲伟说。有高尔夫让邢傲伟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难怪退役已经有几年的邢傲伟并没有丝毫发胖的迹象,还能保持运动健康的体型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