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慧娜专访:刚打四次迷上高尔夫 球技还很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3:56  新浪体育
邢慧娜专访:刚打四次迷上高尔夫球技还很初级

邢慧娜接受新浪网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继续隆重展出,奥运冠军邢慧娜随世界冠军高尔夫队世界冠军们到现场助阵。“今年开始接触高尔夫球,只打了四次就迷上了这项魅力运动”,邢慧娜在接受新浪高尔夫专访的时候说如是。

视频-邢慧娜:刚打四次迷上高尔夫 球技还很初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的世界冠军高尔夫队年会上,邢慧娜正式加入了世界冠军们的行列,开始接触高尔夫球的训练。邢慧娜说:“冠军高尔夫球队对我们来说非常好,打高尔夫球非常 开心。”只参加过四次训练的邢慧娜坦言自己的球技还处于初级阶段,“现在也就是能击中球,还没有下过场。”她说。

  高尔夫运动给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十几年专业的田径训练让邢慧娜说起运动训练头头是道,“高尔夫也一样,需要天天训练,不 断在训练中磨砺。我现在平时要上课,只有周末才能打打高尔夫。”邢慧娜说。

  目前,邢慧娜正在北京体育大学研修硕士研究生的学业,接下来的安排是今年八月到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半年的学术交流。期待无论在学业上,还是高尔夫球场上邢慧娜 都能取得好成绩,邢慧娜高兴的说:“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我会努力的!”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