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 新浪赠送免费参观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30  新浪体育
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新浪赠送免费参观券

领导嘉宾为高博会揭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晚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高协名誉主席热地、原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韩伯平、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博览会揭幕。本次博览会将于16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自2002年创办以来,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走到了第十届,展位规模从最初的30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的20000多平方米。2010高博会的举办地点将由前几届的农展馆,迁至到毗邻鸟巢和水立方的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8号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

  今年的高博会有来自高尔夫球具、球场、球场设计、草坪设备、赛事策划、旅游、教育、媒体等行业相关企业、单位共200多家。Titleist、Callaway、Srixon、Honma、Golf Pride、Southport、Nickent、Johndeer、Club Car、E-way、Robert Trent JonesⅡ、Roger Packard等众多品牌均设有展位。

  为庆祝高博会进入第十个年头,组委会策划了多项精彩的活动与展会同期举行,务求使所有的展商和买家都能有更多的互动空间和交流机会,16日上午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将在现场举行见面会,奥运冠军罗雪娟、邢傲伟、王丽萍、邢慧娜等将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总裁李红女士、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高雪梅女士将在16日下午分别以“高尔夫文化从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起步”和“高尔夫球场如何承接国际高尔夫球赛事”为主题进行现场演讲。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首届尚品生活及家居艺术展。

  16日-18日期间,观众前往现场办理参观证需缴纳费用RMB10元,新浪高尔夫频道限量向广大球友赠送高博会赠券,凭此券可供一人免费办理参观证,有效期为16日-18日。

  需要领取赠券的球友,可请拨打电话010-62675211直接到新浪高尔夫频道办公室领取。(数量有限,以到现场领取者先后为准,不予保留。)

  领取地点: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