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童忆米克尔森难忘一杆 阿门角独自一人的咆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7:44  新浪体育
球童忆米克尔森难忘一杆阿门角独自一人的咆哮

米克尔森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米克尔森在本届美国名人赛上留下许多让人难忘的好杆。在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的心目之中,老板在阿门角的一杆特别让他难忘,因为米克尔森打得非常好,却没有立即获得掌声。

  奥古斯塔也许是大满贯赛场地之中最吵闹,最欢快的一个。可是奥古斯塔的一个地方却出奇的安静。第12洞果岭距离观众大约有160码远,不仅如此,观众的视线还被沙坑给挡了一部分。即使他们看到小球消失在洞杯之中,由于距离的关系,他们的欢呼声也会延迟。

  这或许是吉姆-马克凯对米克尔森星期天在该洞拿下的15英尺小鸟推印象非常深刻的原因。“我可以告诉你那个时刻有多么酷。” 吉姆-马克凯说,“那个地方非常安静。当推杆进洞的时候,我听到了他的叫喊声,隔了几秒钟我才听到观众的欢呼……当时真的非常特别。”

  那么米克尔森在拿下小鸟之后,到底叫的是什么呢?“YES!”吉姆-马克凯回答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