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 梁文冲暂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15日电(记者王恒志)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5日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角逐。泰国名将贾第、21岁的韩国球员金度勋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西班牙选手拉尔扎波、威尔士球员杰米·唐纳逊以66杆、落后2杆暂列第三。

  贾第首轮比赛捉到1只老鹰,6只小鸟,表现颇为出色,这位40岁的老将说:“今天是完美的一轮,我很长时间都没打过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了。”64杆的成绩也成为金鸡湖球场的最低杆纪录。韩国小将金度勋同样表现出色,也取得了64杆的成绩。

  中国名将梁文冲开局连捉三只小鸟,但在18号洞吞下柏忌,此后他又连续捉鸟,最终成绩为66杆,暂时并列第三。在本赛季“同一亚洲”首站赛事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上,梁文冲惊险夺冠,他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999年以业余身份取得的第四名。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新兴赛事,其目标是成为能与美国PGA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相媲美的超级赛事。目前这一巡回赛共有11站比赛,分别设在中国、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其中第二站比赛,属于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批准赛事,赛事奖金高达250万美元,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中最高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