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频繁单飞目的不明 即将回家不日又将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 报道,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即将从亚利桑那州斯科戴尔返回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可是不久之后,她又将出行。艾琳近日的旅行,身边都没有丈夫和孩子,让人不知道她究竟抱有什么目的。

  4月11日,艾琳独自从奥兰多飞往斯科戴尔。一开始有媒体报道说,她此行的目的是为了陪伴在美国接受治疗的母亲。可是瑞典一份报纸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艾琳的妈妈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身体很好,而且一直在瑞典。

  现在,艾琳打算要回家一趟,估计会在家呆上几天,然后又会启程。当然这个家现在要打引号,因为艾琳实际上并没有与老虎伍兹住在一起,她在外单独租了一套房子居住。艾琳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不得而知。“这一次,老虎同样没有收到邀请。”一个消息人士说。

  根据之前的报道,艾琳在4月11日离开奥兰多之前秘密会见了新请的离婚律师。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见到她提交离婚申请书。根据美国的律师介绍,离婚是一件公开的事情,老虎伍兹夫妻双方如果提交离婚申请,将不可能隐瞒。

  艾琳对于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名人赛深感不满。她认为老虎伍兹违背了诺言。事实上,美国名人赛的结果对老虎伍兹也很不好,因为最终的冠军是米克尔森。该选手多年以来一直是老虎伍兹的对手,更为重要的是,米克尔森是一个家庭好男人。去年,由于太太艾米诊断出乳腺癌,米克尔森放弃了多场比赛专心在家陪伴她。比赛结束之后,媒体也一直赞扬米克尔森,认为这个胜利非常感人,具有不一样的意义。

  很显然,这个时候老虎伍兹的形象在打折扣,他不仅是赛事上的输家,也是道德上的输家。如果最终老虎伍兹不得不与太太离婚,很显然他还是婚姻上的输家。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