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首站烟台养马岛 张娜伤愈复出再战女子中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8:54  新浪体育
CLPGA首站烟台养马岛张娜伤愈复出再战女子中巡

张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四个日巡赛冠军得主张娜伤愈之后重返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CLPGA)赛场,下一周将参加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的角逐。张娜的目标很清楚,现阶段以康复为主,尽量将自己调整到作战状态。

  张娜已经向赛事主办方确认将前往烟台东方比赛,这将是她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二站。张娜的伤势是腰间盘突出,她表示这个疾病2008年就有了,但是2009年相当严重,已经影响到她的挥杆。因为伤势,张娜失去了日巡赛的参赛卡。“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张娜笑着说。

  张娜复出的首战比赛是今年3月份在巴厘岛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女子公开赛。三轮打出226杆(76-73-77),高于标准杆10杆,北京姑娘最终获得并列第20名。“这个结果挺好的,我感到满意。”张娜说,“那个时候我刚开始练习两周。魏教练说能晋级就不错了。我一看最终晋级了,真的挺高兴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张娜表示她会尽力去打,但是不会操之过急,因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调养,慢慢恢复。不过她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日巡赛,计划在年末的时候报名参加资格考试。

  对于张娜的复出,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总裁李红非常高兴。“我们期盼这一天已经很长时间了。”李红说,“张娜是我国最优秀的女子选手之一,也是从我们巡回赛成长起来的女子选手之一。希望她尽快恢复到以前的竞技水平上,再次为中国争光。与此同时,我相信她的到来,也会让烟台养马岛挑战赛更加好看,更加精彩。”

  除了张娜,已经报名准备参加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的名将还有杨涛丽、沈燕花、杨红梅、李维、黄萍、王纯、黄美好、尚林艳等。另外中华台北新秀蔡佩颖、谢瑀玲,泰国选手普兰妮、永潘也已经报名。

  为了推广高尔夫运动,本届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组织了许多符合中国国情的活动,比如高尔夫摄影比赛,车友会,以及业余挑战赛等。相信届时一定能掀起烟台当地的高尔夫热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张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