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愿提及的校园生活 对大学时代绰号深感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9:31  新浪体育
伍兹不愿提及的校园生活对大学时代绰号深感羞辱

伍兹(左)和丑角“乌克尔”对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老虎伍兹向人讲述了学前班被一些大孩子套在树上喷漆的故事,却没有讲大学时代自己被人起绰号的故事。根据E!频道即将播出的“好莱坞真实故事”特别节目,老虎伍兹在斯坦福大学读书的时候,被高尔夫球队的伙伴起了一个他觉得相当羞辱的绰号。

  老虎伍兹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不过他只读了两年便放弃了学业,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九十年代,美国非常盛行一部名为《凡人琐事》(Family Matters)的情景喜剧。在那部喜剧中有个人气很高的丑角“乌克尔”(Urkel)。

  那个角色带着厚厚的镜片,非常不受人们欢迎。当时老虎伍兹的样子有点像这个角色,人很消瘦,而且戴着眼镜,同样是黑皮肤,所以大学同学给他起了这样一个绰号:“乌克尔”。当然老虎伍兹其它方面像不像那个角色,那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老虎感觉这个绰号对他是一种侮辱,他感觉这与种族歧视差不多。”一个出现在E!节目中的伙伴说,“这个绰号让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了中学时代。”

  尽管别人都这样叫他,老虎伍兹却努力在球场上不分心,专心打好自己的高尔夫。“他在球场上行走,有可能直接从你身边走过,而认不出你是谁。”CBS体育主持人吉姆-希尔(Jim Hill)说,“这倒不是因为他很傲慢,只是因为他专心于自己手头的工作。”

  现在有点奇怪的是,为什么老虎伍兹要讲学前班的种族丑闻故事,却不提大学时代这一桩他颇感羞辱的真事。难道这中间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