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画报专家称道菲尔的胜利 讽刺伍兹没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17  新浪体育
体育画报专家称道菲尔的胜利讽刺伍兹没收获

菲尔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形成鲜明对比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米克尔森将第三件绿夹克作为礼物送给患病的妻子和母亲,而老虎伍兹则背负着道德十字架获得第四名离开奥古斯塔。美国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约翰-加里蒂撰文称道菲尔的伟大胜利,而讽刺伍兹的落寞。

  喜欢菲尔的球迷兴奋不已,而老虎伍兹的粉丝则黯然神伤。夕阳西下中,米克尔森披上绿夹克,致谢现场的所有球迷。而“坏孩子”伍兹则穿着周末红色的幸运T恤,默然地离开奥古斯塔俱乐部。

  文章称,冠军的家庭成员是--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妻子,两个漂亮的女儿和一个淘气的儿子,骄傲的母亲张开臂膀拥着菲尔,居家好男人深情地亲吻爱妻。菲尔、妻子与孩子们其乐融融...在另一端,伍兹的家庭是完全不一样。

  米克尔森的第三个名人赛冠军,满足了人的情感需求。一位与癌症做斗争的妻子,一个与癌症做斗争的母亲,还有三个快乐的小孩。CBS的评论员南茨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称“这是一场家庭的胜利”。米克尔森的夺冠,就像寓言故事中善恶有报的故事一样

  文章认为,过去十年,菲尔都活在伍兹的光环下。这场比赛之前,菲尔拥有37个美巡赛冠军3个大满贯赛冠军,而伍兹却拥有71个美巡赛冠军14场大满贯赛。米克尔森和伍兹又不一样,菲尔这场比赛赚入了百万美元,而老虎还在担心着口袋里的钱被情妇惦记。

  一位专家说过,如果老虎是牛排,伍兹就是沙拉。

  如果挥杆已经难以控制,那么解决人际关系更为复杂。性丑闻之间的伍兹看起来是已经深刻意识到了,他那些金发碧眼的女郎已经让他足够烦恼。

  菲尔赢得了一切,而老虎什么也没得到。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