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美国名人赛伍兹战袍尽在北京动力田卖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44  新浪体育
2010年美国名人赛伍兹战袍尽在北京动力田卖店

伍兹战袍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美国名人赛,伍兹4天(4月8日到11日)的服饰,正如他的球场表现,依然牵动着众多喜爱他的球迷的心。

  如果您也想展现俊美的身姿,如果您也想成为球场上的亮点,如果您也想如伍兹般取得辉煌的战绩,休战近5个月后还能取得第四的骄人成绩。想必您也需要更体贴的关照自己的身体,请选择nike2010年的新产品,2010年nike的服饰拥有更专业的防风、防雨、透气和防紫外线的功能,让您无论何时,都能轻松挥杆,畅享大自然里的高尔夫的快乐时光。

  北京的动力田球具专卖店,它在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内,从2005年经营至今,一直努力的专业的服务各个高尔夫球友和爱好者。

  伍兹2010年的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的服装动力田专卖店全部有售,欢迎各位球友的惠顾!

  服务电话:010--62864589    李强 、 王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