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 GolfAchiever球线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15  新浪体育

 

高尔夫教学、训练、杆具测试最准确和最稳定的设备。

专利红外线科技

GolfAchiever红外线科技是高尔夫设备的一次革命性运用。从1990年开始研究,期间对其硬件样品进行反复测试与革新。这项技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研发团队开创,通过人工与智能机器人对10000次击球的精准数据进行总结整理、传输入专利设计硬件Achiever系统,最终走出实验室,正式运用于高球教学与训练。

 

专利演算法与各种物理参数

GolfAchiever的专利演算法运用空气动力学,通过四个物理变量——摩擦系数、马格纳斯参数、旋转时间常量和K级方位角来界定球的飞行轨迹。

摩擦系数——影响击球距离的因素;

马格纳斯参数——使球飞向空中的起球动力

旋转时间常量——通过球的构造、击球动力和球面设计综合测出的旋转率

K级方位角——影响侧旋,K级方位角越大,弹道曲度越多

 

触球因素分析

GolfAchiever测量触球瞬间各种因素例如杆面角度、挥杆路径、起球角度、距离、杆头速度、球速、侧旋、后旋、偏离码数等等,能显示出最精准的触球参数与球路模拟轨迹。

GolfAchiever测量精准度

起球角度—99.9%精准

杆面角度——99.9%精准

球速—99.75%精准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GolfAchiever球线仪

全方位功能

界面图象清晰易懂,软件操作轻松,可输入球员姓名,选择球杆类型、球座高度然后击球并观察弹道形状和稳定性,还可调整旗杆位置来改变距离。单次击球数据、单次击球弹道、多次击球结果以及10次击球的平均数值。通过精确到小数位的数字来找出自身的不足并加以强化,查缺补漏、稳步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