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通保险冠名赞助香港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富通保险冠名赞助香港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HKPGA+主席蔡维臣(右)及富通总裁司徒富瑞

  新浪体育讯 “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于四月九日正式宣布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之一的富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将冠名赞助协会举办之积分排名赛及于第四季举办之“香港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为期3年。主席蔡维臣代表协会欢迎富通成为此两项比赛的冠名赞助商,相信今次与富通的合作,有助提升香港职业高尔夫球赛事的知名度和重要性。协会会员将有更多参赛的机会,亦感谢富通的支持,提供了一个让杰出球手尽展潜能的平台。

  “香港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2010年第4季举行,总赞助奖金为港币$300,000元。赛事始于1970年代中期,具有悠久及卓越的历史,今年已是第二十七届,历届冠军均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球手,包括Carl Mason、Kyi Hla Han、中国着名球手张连伟及香港球手Dominique Boulet。今年赛事将邀请更多亚洲顶尖球手参加,更可激励球手多磨鍊技术提升水准,期待赛事更加精彩。

蔡维臣、司徒富瑞、Dominque+Boulet+及HKPGA+委员会成员
蔡维臣、司徒富瑞、Dominque+Boulet+及HKPGA+委员会成员

  此外,富通将赞助本年度3次之协会积分排名赛,而每次奖金总额为港币$70,000元。全年积分榜之冠军更可入选代表香港队参加“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及“香港公开赛”的资格赛。

  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之一的“富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司徒富瑞先生在发布会时说“对是次与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合作表示欢迎,富通近年持续加强对高尔夫球活动的赞助,这有助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及推广至目标客户,深信藉首富通的赞助和协会的推广下,提供了良好的推动力,有利香港发掘更多优秀的职业选手,以最高的水平迎战其他地区的球手,最终生出国际赛事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