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巍最喜欢伍兹和石川辽 希望赛宣言:争取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洪巍最喜欢伍兹和石川辽希望赛宣言:争取进前五



  新浪体育讯 近两年来,洪巍在国内的大小业余赛事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2009年业巡赛杭州站比赛中,洪巍决赛轮打出73杆,总成绩230杆(79-78-73)与李淼(75-72-83)战成平手,经过两洞加洞赛的比拼,洪巍技高一筹,最后以一个漂亮的切击赢得冠军。赛后,洪巍谦虚地感叹“这是意外而来的冠军”。因为当日完成18洞后,洪巍在领先榜上位居并列第二名,因此直接去更衣室更衣。结果工作人员四处寻找他,说马上进行加洞赛,而当时他袜子都没来得及穿就匆匆上场了。

  祖籍福建、出生在广东的洪巍虽然已在上海生活多年,但言谈间仍是满口广东腔。从2008年开始,时年17岁的洪巍便有了两个赞助商,分别是SRIXON和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洪巍坦言对他们极其感谢。

  洪巍是一个善于思考的男孩,比赛时他的节奏相对较慢。此外,他会在每轮比赛结束后回想比赛中的细节,找出问题并思考解决方法。洪巍的铁杆非常精准,木杆稍差。洪巍说道:“我自己也很困惑,平时练球时我的1号木开球距离基本能保持280码,但比赛就只有250码,最多260码。或许是因为我太想打好,稳当地打,然后就不敢发力,放不开。” 虽然已经参加过很多的青少年赛事和业余赛事,有一定的经验和领先夺冠的经历,但洪巍对于自己的表现仍然不够自信。 

  老虎伍兹和石川辽是洪巍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星,他说道:“不管伍兹私生活怎样,我很欣赏他的打球意志、想赢比赛的心态和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霸气。伍兹不管怎样艰难,都会全力以赴,经常在最后一轮翻盘夺冠。”而对于最近很受欢迎的石川辽,洪巍表示:“石川辽这么年轻就打出来现在的成绩,我很崇拜他!再有,他的确很帅啦!”

  “希望赛上海站的选手技术水平应该是相当的,主要是心态和应对球场的经验。谁能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谁就可能获胜。”

  洪巍说,“目标是自己能在希望赛上海站进军前5名,再创佳绩。” 刚满19岁的洪巍,期待再拿几个业余赛事冠军,争取2011年能转职业。

  出生年月:1991年2月20日

  现居地:上海

  赞助商:SRIXON、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

  差点:5

  球龄:4年

  备战宣言:争取进前五!

  榜样:泰格·伍兹(Tiger Woods)

  石川辽(Ryo Ishikawa)

  装备品牌:SRIXON

  希望赛战绩:      

  2009年希望赛广东站男子组第9名

  (同哲公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