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老鹰球频频出现 34头老鹰只少纪录3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27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老鹰球频频出现34头老鹰只少纪录3个

第15洞果岭一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74届美国名人赛老鹰球频频出现,一周下来总计有34头老鹰出现,只比1991年创造的纪录少3个。

  第15洞五杆洞是制造老鹰球个数最多的球洞,总共出现15个,比单洞老鹰数纪录少3个。单洞老鹰数纪录也出现在1991年。

  另外第13洞出现10个老鹰球,第二洞出现3个,第七洞和第16洞各自出现2个。除此之外,第八洞和第14洞也各有一个老鹰球出现。其中第14洞的老鹰球是米克尔森星期六在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拿下的。他在之前的第13洞也拿下一个老鹰球。他因此成为丹-波尔(Dan Pohl,1992年)、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2009年)之后第三个在美国名人赛上连射下两头老鹰的选手。

  老虎伍兹本周总共拿下4头老鹰,这追平了个人抓鹰纪录。

  “本周老鹰频频出现。”卡波斯本人在星期六的第15洞射下老鹰,“自从球场加长之后,在这么干燥,这么快速的情况下,我们在这里抓鹰的数目真的不多。今年许多洞都比平常短,这是有帮助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