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天才征战VOLVO赛 与众大牌同场竞技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21  新浪体育
韩国天才征战VOLVO赛与众大牌同场竞技感兴奋

韩国青少年球手金毕欧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12日新加坡消息,韩国青少年球手金毕欧(Kim Bi-o)将加入韩国顶尖球手梁容银、裴尚牟(Bae Sang-moon) 和韩国天才少年卢乘烈(NOH Seung-yul)的行列,竞争本周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25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金毕欧在同一亚洲本赛季首场比赛----成都麓山公开赛上交出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表现,本周他将和由亚洲以及欧洲球手组成的一个强大阵容进行头碰头的较量。

  本月早些时候,新面孔金毕欧在成都麓山公开赛四轮比赛当中表现稳定,最终以低标准杆18杆与“澳洲大炮”科特-巴恩斯(Kurt Barnes)一道处于并列第5名。19岁的韩国小将去年在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Nagashima Shigeo INVITATIONAL SEGA SAMMY Cup)上便显露名声,当时他以微弱差距落后于日本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和天才球手石川辽,以低标准杆10杆获得第13名。

  “在这场国际赛事上,与来自于自己祖国那么高水准的球手一同比赛是种奇妙的经历,”金毕欧表示,“将会有越来越多伟大的球手来参加同一亚洲比赛,这里的竞争对于提高我们的球技有好处。”

  金毕欧对于在练习轮将会了解到自己的同胞,特别是亚洲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梁容银感到特别兴奋。“如果我能够在梁容银旁边练习,那真的很了不起,”他说,“我会问他代表我们国家在美国PGA锦标赛那种级别的比赛上打球是种怎样的感觉,我还有许多有关他高尔夫球技以及如何处理自己心态方面的问题。”

  除了著名的梁容银之外,金毕欧对于即将看到裴尚牟和韩国天才少年卢乘烈同样感到兴奋,他们两人都让年轻的金毕欧受到鼓舞。

  裴尚牟赢得了去年的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Kolon-Hana Bank Korea Open),成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冠军。他同时在2009年的GS加德士马京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上获得前几名。裴尚牟在自己祖国赢得了许多大型比赛的胜利,包括2007年的SK电讯赛。在亚巡赛场,他还以大力击球而闻名。裴尚牟期待追随同胞梁容银和崔京周的脚步。

  19岁的韩国天才少年卢乘烈2007年转职业的时候同样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今年3月份,他赢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成为欧巡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其他韩国球手,如李承镐(Lee Seong-ho)、洪又善(Hong Soon-sang)和金度勋(Kim Do-hoon)也将参加本周VOLVO中国公开赛。

  “看到像金毕欧那样在其它巡回赛取得成功的年轻有前途的球手来到同一亚洲是件令人鼓舞的事情,”同一亚洲执行官本-塞林格(Ben-Sellenger)表示,“我期待未来看到更多像金毕欧那样的冠军出现,我们能够帮助到他,他可以和像梁容银以及裴尚牟那些已经确定参赛的明星一起比赛。”

  同一亚洲自从去年发起以来,其今年的赛程已经翻番,提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1300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