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京周以实际行动为后辈表率 与伍兹4天同组经历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美国名人赛决赛轮老虎伍兹与崔京周

老虎伍兹与崔京周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2010年美国名人赛决赛轮,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夺冠,韩国选手崔京周表现不俗,与泰格-伍兹并列第四名,同胞梁容银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名人赛成绩榜的前十名中出现了两名亚洲选手的身影。崔京周希望自己在名人赛上的经历能给年轻球员更多动力,摒弃恐惧争取好成绩。

  前十洞完美表现曾让崔京周一度与米克尔森并列占据榜首位置,但是后几洞的平平表现让他彻底丧失了创造历史的良机。尽管如此,他仍然保持着亚洲选手在名人赛上的最好成绩记录。“过去有很多亚洲球员根深蒂固的观念是:每到名人赛,让人恐惧的因素太多了!根本没法打得好!现在我希望能给年轻球员一些鼓励和动力,他们能在其他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甚至折桂,同样也能在名人赛上做到。”他说。

  韩国选手梁容银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决胜轮战胜“老虎”伍兹,赢得了亚洲选手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的桂冠,而今天崔京周在决胜轮的第九洞,甚至第十洞还没有丧失对名人赛绿夹克的话语权。崔京周说:“前九洞确实让人兴奋,这九洞的赛道更长一些,更多人今年打出了老鹰和小鸟球,比赛变得更精彩,球迷们也更兴奋!”

  对于崔京周来说,还有一项附加的挑战--四轮比赛他都和伍兹同组。这是伍兹丑闻后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自然受到更多的关注抑或是影响,但是崔京周在聚光灯下却表现得异常沉静。

  决胜轮崔京周在领先者们遭遇麻烦的时候,很好地控制了自己局面,无奈最终还是无法将个人2004年名人赛第三名的最佳成绩更进一步。崔京周说:“今天就像2004年一样让人兴奋,尽管成绩不如2004年,但是我觉得今年的个人表现好于2004年。我的水平在提高!今年我非常高兴,球迷都很热情,和泰格连续四天同场竞技对我来说是很棒的经历。”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曼纳瑟罗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