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实现自我突破 父子上阵奥古斯塔是最美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26  新浪体育
沃森实现自我突破父子上阵奥古斯塔是最美回忆

60岁老将沃森与他儿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一轮令世界惊艳的开局,三轮正常的表现,两届名人赛冠军、60岁的汤姆-沃森以287杆(67-74-73-73)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了今年的奥古斯塔之旅。在儿子的陪同下,沃森走上18洞果岭,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情景十分感人,很容易让人想起了去年英国公开赛相似的情形。

  “60岁来到奥古斯塔参加名人赛,儿子给我当球童,球迷依然这么支持我,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美好回忆。”沃森表示。虽然第一轮的神勇状态再未回复,沃森父子一直未放弃争取绿夹克的信念,但是后三轮沃森推杆与铁杆的失误未能让开局闪现的“希望”延续下去。

  “就像1986年尼克劳斯赢名人赛说的那样,‘奥古斯塔是年轻人的战场,如果想要取胜,你的推杆必须像年轻人的推杆一样有效。’但是,我的推杆显然已经落伍了,尤其今年的推杆表现就像一个六十岁老人推出来的推杆。”沃森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沃森所期待的那样,但他本周在奥古斯塔刷取得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超越自我。“真正的突破是我终于又在奥古斯塔打出了6字头,而且还是67杆。”沃森说道。沃森上一次在奥古斯塔打进70杆以内,还是1997年名人赛的69杆。

  美国名人赛上闪出的“希望之火”燃起了沃森对下一次的大满贯的憧憬。今年美国公开赛将重返圆石滩,那是他最爱的高尔夫球场。在名人赛之前,沃森一直认为自己已经不再适合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超长距离了,但是四轮成绩证明事实并非如此。至于是否能够轻松应对美国公开赛的场地,沃森表示,“去年九月,我曾经去打过圆石滩,那里已经做了一些调整。9号洞对于我来说可能会有难度,10洞、13号洞应该问题不大。”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