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纳瑟罗赢得女球迷青睐 最后一洞小鸟划圆满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5:33  新浪体育
曼纳瑟罗赢得女球迷青睐最后一洞小鸟划圆满句号

曼纳瑟罗(右)获最佳业余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如果给美国名人赛设立一个“回头率”排名,16岁的意大利少年马特欧-曼纳瑟罗本周在奥古斯塔的表现一定排在前面。因为除了一般的球迷,曼纳瑟罗吸引了更多美少女球迷的关注。

  当记者们问风度翩翩的美少年是否有了心上人时,曼纳瑟罗随口脱出,“我想,她们也许觉得我太年轻了”。不过,他马上又补充了一句,“没有啦,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年轻”。

  曼纳瑟罗计划于两周之后转为职业球员,这一周的美国名人赛应该是他以业余球员亮相最后的大舞台。在来奥古斯塔的几天中,曼纳瑟罗除了关注自己的比赛,也注意到了那些为他现场加油的美少女粉丝。“我喜欢她们的支持” 曼纳瑟罗说道。

  作为名人赛历史上参赛年龄最小的球员,曼纳瑟罗第一次出征奥古斯塔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这个成绩显然“击败”了同场的三个名人赛前冠军。首轮打出71杆赢得世界的关注,两轮过后以高于标准杆3杆压线晋级,多亏了第18洞4英尺的小鸟推,曼纳瑟罗以标准杆结束了最后一轮。

  “今天,我打得不错,应该是最好的一轮。也许失去了几个小鸟机会,在后9洞还吞下了两只柏忌,但是最后一洞的小鸟给我的名人赛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的确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曼纳瑟罗表示。

  今年五月,在家门口举行的BMW意大利公开赛将是曼纳瑟罗的第一场职业秀,而名人赛出色的表现是他提升职业自信的最好礼物。“与大牌球员一同比赛很舒服,我感觉自己能够融入这样的阵容,也相信自己的实力。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继续证明自己。” 曼纳瑟罗表示。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曼纳瑟罗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