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决赛轮伍兹先抑后扬 前九洞-1杆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57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决赛轮伍兹先抑后扬前九洞-1杆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四轮,老虎伍兹的开局很不理想,陆陆续续吞下3个柏忌,看上去已经与冠军绝缘,然而转场前的三个洞老鹰-小鸟-小鸟就给了他希望。后九洞,冠军争夺战真正揭幕。

  老虎伍兹在前五个洞打得很挣扎,一共吞下三个柏忌,其中出门就是一个柏忌。第一洞445码橄榄洞,老虎伍兹大左曲,小球落到邻近的第九洞球道上。这让人不由得想起昨天第17洞,他的球歪到右边邻近的球道上。第二杆,他打了一个高弹道的右曲球,努力把球扭转回来,他做得很好,小球停在果岭前方。可是他的切杆不好,小球穿过球洞10英尺,结果他错过了救帕推杆,吞下柏忌。

  第二洞石枣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开球的时候再次出现问题,虽然上了球道,但是距离短了,他不得不掏出3号木应对接下来一杆,努力两杆上果岭。与之相对,其他大力击球手只用长铁杆就能在这洞两杆上了。老虎伍兹第二杆进入果岭沙坑,在那里他犯了一个少有的错误,沙坑解球只走了大约8英尺,还没有出沙坑。虽然他第二杆解球很好,把球放到一个很短的距离上,这个帕却更多是酸楚,而不是满足。

  第三洞碧桃洞是一个相对较短的四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弹跳了一下之后,穿过果岭,他不得不回切补救,小球滚出去6英尺,不过他的推杆很稳健,成功保帕。

  第四洞海棠洞23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3号铁开球没有上果岭,落到果岭边缘,这是他连续第四天在这个洞无法上果岭。这一次小球滚到了右边。他的切杆回滚不好,留下6英尺距离。他的第一推没有判断准确线路,看着小球拐到了右方。错过这个短推之后,他吞下当日第二个柏忌。

  第五洞木兰洞四杆洞,老虎伍兹没有采用3号木开球,以避开球道沙坑。他用一号木强攻,结果掉入沙坑之中,不得不先把球击上球道。他第三杆将球送到旗杆边8英尺处,可是他又一次错过,接下来要拿下3英尺推杆才能打出柏忌。这已经是他今天吞下的第三个柏忌,他的成绩跌落到低于标准杆5杆。

  第六洞红松洞三杆洞,166码的距离,老虎伍兹用8号铁开球,再次不理想,只是放到果岭中部,未能接近左边的旗杆位置。22英尺之外的推杆看上去线路对了,不过最终还是擦边而过,只能保帕。

  可是前九洞的最后三个洞,老虎伍兹就进入快车道,他接连打出老鹰-小鸟-小鸟,赚回了4杆。神奇从第七洞蒲苇洞四杆洞开始。老虎伍兹好象又成为了以前的那个老虎伍兹。站在球道上,他使用中铁杆进攻果岭,将球击在旗杆左边,利用果岭的斜坡,让小球靠近旗杆。当小球进洞射下老鹰之时,老虎伍兹丢下球杆,双臂举向空中,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第八洞素馨洞为五杆洞,老虎伍兹没有上球道,可是他第二杆仍能从次草上将球击到果岭的左边缘处。他用推杆处理这一个球,虽然不满意小球穿过球洞7英尺,他最终却推入该推抓到小鸟。

  第九洞樱桃洞460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找回了节奏,121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放到果岭中部,不过它慢慢滚动到旗杆边8英尺处。这是一个很直的推杆线路。当小球进洞抓到小鸟的时候,球场上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

  所有球手结束前九洞的比赛之后,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米克尔森3杆。人们都说美国名人赛直到星期天的后九洞才开始,老虎伍兹是否能实现不可能的任务,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查看伍兹记分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一杆进洞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