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恩创名人赛个人多项第一 周日68杆首破7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 2010年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本-克莱恩(Ben Crane)结束了自己的第3次名人赛之旅,克莱恩在第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创造了个人在名人赛上的多个第一。

  这是克莱恩3次奥古斯塔之行中,第一次获得晋级,周日的68杆是他名人赛历史上第一次打出6字头,周日,他一共打出6只小鸟,其中从13号洞开始,连续4个洞拿到小鸟,同时他在11号洞和18号洞吃到柏忌。

  “我只是想享受参加名人赛的乐趣,”克莱恩说,“我喜欢自己在这里打比赛的方式,没有更好的感受了。今天打出这么好的一轮,对我来说就像锦上添花,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

  克莱恩四轮总成绩为平标准杆的288杆(71-75-74-68),目前并列排在第24位。

克莱恩四轮成绩卡
克莱恩四轮成绩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莱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