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冢哲二领先缅甸公开赛54洞 汪德昌跃升至第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五届日巡赛冠军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在缅甸仰光的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以三杆的优势获得亚巡赛-缅甸公开赛54洞的领先。47岁的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表现出色,从次轮的并列第26位跃升至并列第9位,林文堂则跌至并列第25位。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在四年之后重返亚巡赛。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日本名将平冢哲二打出69杆(-3),以198杆(-18)的总成绩排在成绩榜之首。泰国名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本轮打出67杆(-5),以201杆(-15)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六届日巡赛冠军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与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均打出70杆(-2),分别排在第3位(总成绩为204杆)和第4位(总成绩为206杆)。

  平冢哲二为自己本轮不稳定的开球表现感到懊悔,他全场抓下了5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2个柏忌,不过他还是对于三杆的领先优势感到开心。“我的开球不是打到左边,就是打到右边,那令人非常失望。我还是很幸运,能够拿下10英尺内的所有推杆,继续让我保持领先。我还没有赢过亚巡赛,不过有几次非常靠近冠军。我现在有一个好机会,但是我需要练习我的开球。”他在本赛季的亚巡赛中已经有两度获得第3名。

  六届亚巡赛冠军马山在以67杆结束第三轮比赛之后,将自己与平冢哲二的差距缩小至三杆。马山将在明天举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大举进攻,希望结束自己长达两年的亚巡赛冠军荒。“平冢哲二是一个非常好的球手,我在明天至少需要打出-5或者-6 的成绩,才有机会赢得冠军。”

  老将汪德昌本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取得了208杆(-8)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26位跃升至并列第9位,成为目前成绩最好的中国台北球手。2008年的香港公开赛冠军林文堂发挥欠佳,仅以73杆(+1)收杆,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5位,三天以来首次跌出前15名。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