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巴克利为伍兹打抱不平 奥古斯塔主席应该被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前明星巴克利为铁哥们老虎伍兹打抱不平。听到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批评高尔夫世界第一之后,他还击这个穿绿茄克的大佬,把他比喻为蓄养黑奴的农场主,并且表示他应该被当面揍一顿。

  在美国名人赛举行之前,比利-佩恩正面炮轰了老虎伍兹:“并不是因为他在这里的举动太过分,而是因为他让我们大家都失望了,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孩子,让我们的子孙失望了。我们的英雄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楷模标准。”

  巴克利以前与老虎伍兹的关系很铁,有些报道甚至说,老虎伍兹之所以堕落到今天的地步,完全要归咎于巴克利和迈克尔-乔丹。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是这两个人行为浪荡,把高尔夫巨星带坏了。

  无论如何,巴克利明显对比利-佩恩的言词非常不满。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你们让比利-佩恩这样一个傻冒上电视,只为了让他出来装扮汤姆大叔。(注释:出自《汤姆大叔的小屋》一书,这里汤姆大叔用于比喻向白人卑躬屈膝的黑人奴才。)他就是一个庄园主。他让我生气。

  “我希望有个人能走到他面前,给他当面一拳。”

  比利-佩恩在发表批评老虎伍兹的言论之后,遭到了许多媒体的攻击。有些媒体认为,比利-佩恩的这番言论完全没有必要,只不过是为了安抚奥古斯塔的会员。另外一些媒体说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老虎伍兹蒙羞。

  的确,比利-佩恩作为奥古斯塔主席,他完全可以召开会议,让会员投票是否让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名人赛。既然没有禁止老虎伍兹比赛,他现在又装得如此激愤,实在没有太大必要,给人“又当婊子,又立贞节牌坊”的感觉。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