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公开赛平冢哲二领先 林文堂第13位詹益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日本名将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继续在缅甸仰光的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有上佳的表现,以五杆的优势领先亚巡赛-缅甸公开赛36洞。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跌至并列第13位,而詹益信则被淘汰出局。

  缅甸公开赛在四年之后重返亚巡赛,今年的赛事达到了30万美元的总奖金。在缅甸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首轮领先的平冢哲二取得了65杆(-7)的佳绩,以129杆(-15)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达到了五杆。另外一名日本名将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与泰国名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分别打出66杆(-6)与68杆(-4),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今年赢得阿凡塔名人赛的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67杆)与美国人科里-哈里斯(Corey Harris,68杆)以135杆(-9)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五届日巡赛冠军平冢哲二在后9洞的推杆不见良好的手感,不过当他拿下7号洞的8英尺老鹰推和8号洞的小鸟球时,这位39岁的日本名将感到非常开心。他最终打出漂亮的65杆,牢牢地占据了榜首之位。“那是结束比赛的很好的方式。打完前9洞之后,我拿下了6个标准杆(PAR),因为我的推杆老是不能进洞(无法抓小鸟)。我的推杆和铁杆不是那么好,不过我的开球让我往上爬。”平冢哲二在本赛季的两场亚巡赛(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印度举行的阿凡塔名人赛)上获得了第3名,他正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桂冠。

  六届亚巡赛冠军马山虽然在炎热的天气下陷入了挣扎,但他还是对自己有机会夺冠感到自信。“天气非常热,令我消耗了精力。如果我的精力更旺盛点,我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我本来应该可以更好地利用五杆洞,但我只在4个五杆洞抓下2只小鸟,令人失望。落后五杆还不错,因为这依然是第二轮比赛,我依旧可以给自己创造机会。”马山在次轮打出68杆之后,与六届日巡赛冠军谷原秀人一道身处并列第2位。谷原秀人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亚巡赛中两次进入了前20名。

  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本轮拿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1),取得了138杆(-6)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5位下跌至并列第13位。

  缅甸公开赛两轮比赛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0位球手入围周末的决赛。去年首夺亚巡赛冠军的中国台北名将詹益信连续两轮打出73杆(+1),以146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1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