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人晋级职业赛 领先榜此起彼伏古翠林独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深圳站次轮比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今早,未完赛的球手完成了首轮补赛,随后在一天的温和天气中完成次轮18洞。古翠林以平标准杆成绩完成3洞补赛,-1杆成绩完成首轮后,次轮继续稳定发挥交出72杆,最终以总成绩143杆,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晋级。

  今天的领先榜此起彼伏,一番热闹的竞技场面。张连伟出发后一路状态稳定,完成14洞时-2杆位列领先榜,最后四洞搅局吞下一个柏忌和双柏忌,交出74杆。肖志金完成16洞时,总成绩-2杆站在领先榜上,遗憾最后两洞连吞柏忌,交出73杆。尚磊完成16洞时,总成绩-2杆站在领先榜上,17洞一个双柏忌将他拉下马,70杆完赛。不过,他的排名由首日未完赛时的并列23位、补赛结束后的并列15位提升到目前的并列第二位。首日领先者,孔维海在三洞补赛时,吞下两个柏忌和一只小鸟,最终以69杆收杆,一杆优势领先。次轮完成5洞时,以-5杆成绩遥遥领先,在6号洞吞下双柏忌7号洞再遭柏忌,不过在起起伏伏中,孔维海在完成16洞时,依然是-2杆成绩。而他也未能逃过17洞小鸟诱惑的柏忌陷阱,吞下双柏忌,75杆完成晋级轮。最终,孔维海与张连伟、尚磊、肖志金和Ronald Harvey(72杆)、吴康春六位球手一道以总成绩144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尽管次轮天气温和,但刁钻诡秘的深圳正中球场也给球手制造了很多隐秘的考验。这是小鸟满天飞,柏忌遍地撒的一轮考验。今天尤为抢眼的是,来自德国的凯尔纳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无一柏忌,交出全场最低杆数30杆。转场后曾一度以-7杆成绩逼近领先榜。但在13、14、15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后,凯尔纳交出两轮全场最低杆68杆,总成绩146杆(78-68),由首轮的并列61位飙升到并列11位,三杆落后领先者。龙小文首轮82杆排在并列89位,似乎晋级无望,但他次轮稳住发挥,交出无柏忌的单轮最佳成绩68杆,不仅创造了争取到晋级席位,也将排名提升到并列35位。

  在职业比赛中,最为残酷的是面对第二轮的淘汰战,超越晋级的球手将被无情剥夺参加决赛的权利。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晋级先为前60位(含并列)球手,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为+10杆,共有61位球手进入周末赛。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志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