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奥特莱斯网新版重装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高尔夫奥特莱斯网新版重装上线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消息,高尔夫奥特莱斯网近日新版重装上线。改版后的高尔夫奥特莱斯网,提供更多优惠产品,种类超过上千件,除此之外新推出的“礼品储值卡”让消费者随时上网随时购买,只需一通电话就可享受专人服务的高品质服务,满足您“购实惠、购安心”的购物需求。

  新推出“易合团”购买机制,为高尔夫奥特莱斯网最新的促销方式,考验消费者对产品价格的敏感度。为目前高尔夫网站中最先使用的消费模式,让球友在购买同时享受“团伙”的乐趣。产品除坚持推出高质量低价格产品外,每日推出单品更是挑战全国最低价。

  此外高尔夫奥特莱斯网站还提供一个自由交流意见平台,有讨论区与博客区,球友可藉此发表个人对于高球的心得与意见,也可好友相约,共享高球乐趣。

  整个改版形式,高尔夫奥特莱斯在整体视觉设计上做出重大改变,以深红色为主调,让球友一目了然,排版方式强调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球友在查找商品上越发容易简单。让您找的容易购买方便。

  在网友热烈支持并不断给予改进意见下。高尔夫奥特莱斯网将秉持更好的优质服务与便捷的购买方式,将更好的产品以最快速的服务给提供更多高球爱好者。

  高尔夫奥特莱斯,愿成为您高球道路上最忠诚的伙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