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公开赛平冢哲二领先两杆 林文堂67杆并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亚巡赛缅甸公开赛周四在缅甸仰光的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结束第一轮,日本名将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凭借64杆(-8)的出色发挥创造了新的球场最低杆数,并且登上榜首位置,领先两杆。

  澳大利亚球手加文-弗林特(Gavin Flint)、泰国老将马山以及来自南非的克鲁格(Jbe Kruger)均以66杆的成绩并列次席。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则与另外八位选手再以一杆之差分享第5位。

  39岁的平冢哲二本轮收获一头老鹰和七只小鸟,另外吞下一个柏忌。在par-4的8号洞,他的第二杆自162码外用八号铁直接击球进洞。“我的铁杆发挥出色,功绩卓绝。球场也很符合我的球路,很高兴能有个好的开始。”

  三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由于酷热的天气,平冢哲二没能晋级。他表示仰光折磨人的天气在本周也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这里真的非常热,幸好我是早晨开球,那时凉快多了。明天我不得不随时补充水分,争取继续领先。”

  马山在2号洞和11号洞都两次开球下水,他自己也表示非常遗憾。但是幸好在4号洞距洞口50英尺外拿下老鹰推。“我推得很好,效果明显。此前两场比赛我一直因为推杆的问题备受困扰,但是现在情况慢慢好转了。”

  尽管曾经六夺亚巡冠军,马山本赛季伊始却表现差强人意,两次晋级失利。但他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已经全面恢复了:“如果我能开始推进更多球,我有自信可以冲进领先军团。我的状态已经基本接近巅峰状态,非常期待接下来几轮比赛。”

  从后九出发的弗林特在7号洞射下老鹰,紧接着又在8号洞30英尺外推进小鸟推,成功冲至并列第二位。这个赛季,他已经四次未能晋级,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本周有望转运。“我喜欢这座球场的路子。果岭速度很快,这也是我打得这么好的原因。两个月前我来这里打过球(缅甸名人赛),所以和别人比有一点优势。但愿今天的比赛预示着情况有所好转。”

  林文堂从10号洞出发,以一只小鸟取得开门红,本轮共抓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7杆(-5),目前排在并列第五。他的兄长林文鸿则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14位。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