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三杆洞竞赛乌修仁夺冠 伍兹躲避厄运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54  新浪体育
名人赛三杆洞竞赛乌修仁夺冠伍兹躲避厄运不参赛

美国名人赛三杆洞落幕 南非选手乌修仁夺取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南非高尔夫球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佐治亚时间星期三夺取了三杆洞竞赛冠军,接受了奥古斯塔著名的诅咒,让2010年美国名人赛的夺冠热门都松了一口气。这场由孩子和孙子当球童的“亲子活动”,老虎伍兹连尝试都不尝试,或许他太怕命运捉弄了吧。

视频-三杆洞集锦:保尔特儿子长推 克拉克一杆进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1960年开始,三杆洞竞赛一直是美国名人赛的传统项目之一,历史上还没有一个三杆洞竞赛冠军在同年披上绿茄克。大家都认为冠军受到了诅咒。27岁的路易-乌修仁成为连续第三个赢得这场赛事的南非选手,之前的两个冠军为提姆-克拉克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

  去年的美国名人赛,提姆-克拉克获得并列第13名,而罗里-萨巴蒂尼在前年夺取三杆洞竞赛冠军之后,未能在比赛中晋级。

  路易-乌修仁上个月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实现欧巡赛首冠,今天他在最后一个洞抓鸟,在奥古斯塔东面的这个九洞球场上打出21杆,低于标准杆6杆。

  美国选手大卫-杜瓦尔、南非名将崔京周与16岁意大利小将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获得并列第二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今天有一组大牌选手特别值得关注,他们是六十年代的“三巨头”--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和加里-普莱尔。80岁的阿诺-帕尔默在最后一个洞拿下长推射下小鸟之时,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当然高尔夫皇帝也相当开心,他高兴地挥舞起了拳头。星期四,尼克劳斯与阿诺-帕尔默将担任开球嘉宾,启动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

  老虎伍兹在休赛5个月之后重返赛场,他将在星期四追逐第五件绿茄克和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乌修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