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首战迎来开门红 各方球手力挺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随着上周末成都麓山公开赛的落幕,旨在为亚太地区顶尖球手提供更多参赛机会的统一组织--同一亚洲巡回赛已经做好准备加速其今年剩下的赛程,下周他们将在苏州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

  在成都麓山公开赛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极其强大的阵容,有来自于各个地区的顶级球手参加,赛事更是以中国本土英雄梁文冲在延长赛上力克韩国球员金亨泰(Hyung Tae Kim)夺冠达到高潮。金亨泰在决赛轮一路猛追,最终交出了非凡的66杆。

  “成都麓山公开赛是同一亚洲一场非常棒的揭幕赛,也是亚洲高尔夫了不起的一周,”24岁的澳洲球手斯科特-阿诺德(Scott Arnold)决赛轮交出67杆,他与2009年同一亚洲奖金王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一道处于并列第7位,“球场的设计非常好,与那么强大的球手对抗使得这一周变得非常有趣而且令人激动。”

  阿诺德是2009年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他表示,“同一亚洲为那些期待提高球技的球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当我还是一名业余球手的时候,我确实被她吸引,我确切地知道下一步自己会走向哪里,以及自己在世界职业高坛下一步要达到何种水平。”

  日本球员富田雅哉(Masaya Tomida)把赛事强大的阵容作为今年参加更多同一亚洲比赛的原因。富田雅哉说,“现在这里有非常好的与亚洲其他强大球手对抗的机会。我想这对本地区是一个好事。尽管我的家在日本,但我今年会尽力出来参加更多同一亚洲的比赛。”

  中国球员廖贵明在麓山的总成绩是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43位。廖贵明还参加了去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同一亚洲比赛。廖贵明表达了对今年剩下赛事的激动之情,他指出参加国际赛事对于球员的发展是一个关键要素。

  “过去几年我打得非常好,可是像大多数中国球员那样,我的注意力主要是在中巡赛上,”廖贵明说,“只有当我到海外,与国际顶尖球员对抗,我才发现必须更加努力才能让自己一直处于状态的顶峰。对于中国球手来说,暴露自身的不足以及利用同一亚洲巡回赛提供的这个平台,在国际赛事上历练显得非常重要。我很期待参加今年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特别是在澳洲的比赛,我要一雪前耻。”

  韩裔美籍球员吴大卫(OH David)首轮打出66杆曾取得短暂领先,他表示,“观众的氛围很好,这场赛事每件事情的水准绝对是世界一流的。我要说她确实和美巡赛有得一拼。我肯定还会回来参加同一亚洲的比赛,真的是了不起,亚洲现在有了这样一个为球员构建的赛事平台,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让职业球手打比赛的地方。”

  由于去年是同一亚洲的发起年,同一亚洲今年的赛事规模比去年扩大了一倍,正在努力为亚太地区的球手提供最大的参赛机会,其2010年赛事总奖金达到1300万美元。

  “同一亚洲巡回赛的主旨是希望本地区的球手能够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并且让他们在离家很近的同时过上最好的生活,”同一亚洲执行官本-塞林格(Ben-Sellenger)表示,“我们希望他们成为尽可能优秀的球手,如此一来他们在亚洲就有一个替代美巡赛以及欧巡赛的真正选择。”

  澳大利亚巡回赛、前亚巡赛球员布莱德-肯尼迪(Brad Kennedy)对当前面临的本地区球员的挑战发表了评论,他说同一亚洲提供的机会很难去忽视。“我想我们今年会看到一些趋势,这里将会有更多球员公开参赛,尽管他们前面的路途充满挑战,”肯尼迪说,“参加这种级别的比赛,全年能够参加那么多赛事,这给我们提供了增长球技,过上好生活的一个机会。”

  中国台北球手Yeh Weitze表示,“同一亚洲每一场比赛的总奖金都不小于100万美元,这非常吸引人。基本上,你在每一场同一亚洲比赛中都会参与到高水平的竞争,这为亚洲球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