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高尔夫虹队拍摄时尚照 球场上尽洒英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01  新浪体育
成都高尔夫虹队拍摄时尚照球场上尽洒英姿(图)

成都虹队高尔夫时尚照

  新浪体育讯 四川成都首支女子高尔夫球队虹队近日为某媒体拍摄一组高尔夫时尚照片。7位虹队队员穿上高尔夫服装在成都麓山球场的沙坑边合影。除了球场上的英姿,虹队队员还披上晚礼服,在室内拍摄一张时尚照。


虹队队员晚装照

  这支女子球队名为“虹”队,2009年6月9日创办,取其五彩之虹之意。球队由高尔夫业内资深人士王蓓和魏红羽、彭静发起,目前成员三十余名,代表了四川女子业余高尔夫水平,旨在以球会友、提高球技,带动四川女子高尔夫水平,为广大的女子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


沙坑边合影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