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游踪-夏威夷大岛 年轻的贵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7:46  高尔夫星期三
环球游踪-夏威夷大岛年轻的贵族



  文 / Sassi  图 / GW  鸣谢 / 夏威夷旅游观光局

  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蜿蜒的海岸在菠萝树、棕榈树的点缀下依偎着崎岖翠绿的山路;温暖海面映射着绚烂的夕阳,散布在岸边的五彩洋伞下面飘散出异国美酒的醇香……夏威夷是无数人梦想中的天堂。

  年轻的大岛

  在夏威夷群岛里,大岛是最年轻的一个岛,也是最大的一个岛,称之为大岛绝对名副其实,它由五座巨大的火山经历长期的喷发所形成的,是所有其他夏威夷群岛岛屿加起来的总面积的两倍。大岛上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迹、丰富的文化历史古迹、娴雅的乡村小镇、刺激的冒险之旅等等。在大岛,您可以体验变化多端的温度、高度和湿度,这还不算,不断爆发的活火山仍在继续为夏威夷大岛增添新的土地。岛形略呈三角形,地貌复杂,有顶部积雪的冒纳开亚火山、云雾中的高原、临海峭壁、热带海滨、熔岩荒漠和植物林。

  在风情万种的岛上可以感受各种不同的景色及十余种不同的气候,有活火山、白雪皑皑的山峰、美丽的黑沙滩等等……。迎着风面的Kohala海岸由古老流动岩浆形成,在和煦的金色阳光照射之下,有着碧绿茂盛的灌木生长。但同时,在火山国家公园里却是寒冷的令人打颤。大岛就是如此美丽却又矛盾的地方。让人忍不住的想一再亲近大地生命的奇

  火山国家公园 

  说起夏威夷,可不能不提火山。夏威夷群岛系百万年前由于火山活动的能量自海底拱出的。大岛目前有三座活火山。火山国家公园就包括了茂纳洛亚和基拉韦厄两座。在夏威夷的众多景点中,火山国家公园恐怕是最令人生畏的了。在这里,游客可以直面活火山,感受陆地的巨大力量。公园建于1916年,占地377平方公里,包括从4169米的冒纳罗亚火山到大海之间的广大地区。园内道路纵横,游览的中心是一座不停爆发的火山。游客可以在公园管理处获得地图和导游指南,以及最新的火山爆发信息。传奇的火山女神长久以来所精心打造设计的火山熔岩地形,是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壮丽景致,从冒蒸气的火山口到绿意盎然的丛林,这个火山公园是世界上真正的奇观,您会发现这个国家公园和大岛本身一样的多彩多姿,它们都会是您毕生难忘的旅游经验。这座夏威夷最活跃的火山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火山之一,在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公园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奇景。

  咖啡和夏威夷果

  大岛物产丰富,盛产“火山豆”(也称“夏威夷果”)和夏威夷可纳咖啡 (Kona Coffee) 。大岛南部海岸可纳市外围上坡地上的农业区域,这是世界上几处生产上好咖啡的地方。如果您开车经过可纳咖啡园区,您会看到提供导览与品尝咖啡样品的庄园。美国的咖啡均产自夏威夷。可纳海岸的狭长地带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咖啡,而且产量也名列前茅,可纳不到2600英亩的咖啡地上每年出产200万磅咖啡豆。可纳咖啡香气扑鼻,口感独特,并且具有突出的地区特色,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喜欢可纳咖啡的人可以在可纳咖啡一条街上亲自调制科纳咖啡。

  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到莫纳罗亚坚果厂去参观一下本地著名的夏威夷果工厂。这和一般的旅游购物可不一样,工厂坐落在希洛市机场附近的一处巨大庄园内,那里有上百种的坚果制成品,可以在品尝之后按自己的喜好购买。 

  Aston Colony度假别墅

  Aston Colony Villas度假别墅位于世界著名的威可乐度假村,在壮观的威可乐高尔夫球场的第15 条球道上,可一览惊人景色,有毛纳基火山、熔岩、摇摆的棕榈树等。

  这里所有的别墅都给人居家般的舒适感受,以休闲而充满设计灵感的布置品装饰。并以当地风格加以装修,以体现大岛的生活方式。所有套房均带配备齐全的厨房和迷你酒吧、室内洗衣机/干衣机等全套配置。双卧双浴高尔夫别墅配设一张加大号双人床、两张单人床和一张沙发床。 别墅平均面积为1,484平方英尺,带一个配有带柚木布置品的私人露台或庭院,,可欣赏到热带花园或高尔夫球场风景。

  这个AAA三钻石级高级共管公寓式度假村四周都是威可洛亚度假村着名海滩高尔夫球

  场的漂亮球道。 这里是高消费高尔夫球者的天堂,到处都有漂亮的球道。 酒店还有2个网球场和1个游泳池。除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外,Aston Waikoloa Colony Villas 还提供健身设施和健康 Spa 浴盆。住客停车是免费的。附加设施或服务包括洗衣机、烤肉架和野餐区。

  希尔顿威可乐乡村酒店

  希尔顿威可乐乡村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夏威夷主岛上的南柯哈拉海岸,一个环境安静的滨海岸边,是远离市中心、享受轻松周末的理想之地。酒店内供有许多的娱乐节目和休闲选择,还有为商务旅客而设的会议室和摆设盛席设备。不管您来这里是为了轻松或商务办公,希尔顿威可洛亚乡村酒店都确保让您住得舒适。

  酒店大堂通风明亮,有出自名家之手的海豚雕像欢迎您。豪华的楼梯将带您去礁湖区。电车和小舟能带您去您的房间。酒店拥有三个淡水湖,一个4英亩可供游泳或潜水的咸水湖,一个海滩研究中心,8个网球场,壁球场,两个18洞高尔夫球场,一个18洞海滩场,供家庭使用。 运动俱乐部和温泉提供身体疗养和治疗服务。酒店还提供购物店和会议室。 

  希尔顿威可乐度假村历时3年、耗资1亿美金的整修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完善中。包括1240间客房、会议厅、餐厅和柯哈拉SPA中心在内的酒店设施都将修缮新。希尔顿威可乐全新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带给您非同寻常的住宿体验。

  喜来登考后湾度假村

  喜达屋集团在夏威夷四个岛上总共拥有 11 家酒店及度假村,也是夏威夷第一家对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进行中国文化和语言培训的酒店集团

  这家豪华的酒店位于大岛雄壮的莫纳克亚山科纳咖啡农场附近,其实就坐落在考后海湾边一块突出的火山岩上。酒店提供各种愉悦的活动和令人放松的水疗服务,拥有形状不规则的露天泳池,为热带园林所环绕。客人可以在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然后去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做个按摩,放松自己,3,200平方英尺的水疗设施是大岛上最具规模的。打完沙滩排球或网球之后,你可以在热带风情的Crystal Blue休息室享用一杯清凉饮料,同时欣赏海洋景观。泳池边的Manta Ray酒吧/烤肉餐厅供应便餐和清爽的热带饮料。

  孩子们可以在互动喷泉嬉戏,旋流温泉和瀑布则让大人们无比惬意,网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为所有人提供难忘的娱乐。酒店521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更让你感觉无比的居家和舒适。

  可纳乡村俱乐部

  可纳乡村俱乐部由山地球场(Mountain Course)和海洋球场(Ocean Course) 两个风格迥异的18洞的球场组成。山地球场由William Bell, Nelson 和 Robin Wright共同设计,不但可以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可纳海岸线风景、古代熔岩流遗迹,还有丰富的夏威夷文化与野生生物。而William Bell设计的海洋球场位于太平洋海岸,兼具迷人的山地美景。两个球场设计新颖独特,无论高尔夫初学者还是专业球手,都可充分享受挥杆之乐。

  山地球场坐拥令人屏息的可纳海岸线全景,恰如其名,凉爽宜人的山地球场有精心修剪的百慕大草果岭、位于高处的发球台、无数的沙坑以及三个湖泊。不妨在前九洞挑战自我,感受海拔的变化。到达最高点时,可以看到蔚蓝的海洋、摇曳的棕榈树,以及从凯奥霍到可纳的壮美全景。你可能要花一点儿时间征服第5洞和第14洞这两个三杆洞,两洞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落差都非常奇特。第14洞是整座球场的至高点,也是画面最美的一洞。目光所及之处,飞流而下的瀑布被红色的九重葛和黑色火山岩环绕,风景如画的湖泊散落山间,极目远望则是浩瀚的海洋。

  海洋球场的魅力在于融合了太平洋沿岸的自然风光与壮丽的山地美景。别忘了在最具特色的第3洞和第12洞留影。在第13洞你可以看到浪花飞溅,那正是著名的夏威夷海泉喷洞“普卡”。11月到3月间,不时可以看到座头鲸的身影。海洋球场2000年和2001年曾是富士女子高尔夫精英赛的主场地,这座18洞的锦标赛球场拥有宽阔而植被茂密的球道、百慕大草果岭和无数的沙坑。仅有的天然障碍是绿波、熔岩。你将体验到为何《高尔夫大师》杂志和《女子高尔夫》杂志会将该球场评选为百大顶级高尔夫球场。

  威可乐高尔夫度假村

  威可乐高尔夫度假村拥有国王球场(King Course)和海滩球场(Beach Course),国王球场由前英国冠军公开赛冠军Tom Weislop和Jay Morrish设计,这一苏格兰风格的球场拥有许多锅盆状沙坑、起伏的球道、多样的球座以及火山岩露头。球场长达7000码,9英亩的水面、75个沙坑以及古代的熔岩流编织在一起使这里成为最富残酷挑战的球场。 

  海滩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是著名的Robert Trent Jones Jr.,其中包括最让他自豪的一个五杆洞——建在一个海角上的第12洞。琼斯这样描述他的经典创作,在边缘伊甸园般的绿草生长在黑色的火山岩中,形成独特的对比。这一度假风格的海滩球场建造于1981年,它是真正建造在阿纳也霍欧玛陆湾的火山岩浆遗迹上。修建平整的果岭受到几个白色沙坑的良好保护,上面流淌着几条具有战术意义的河流。由于位于美丽的海洋边上,威可乐海滩高尔夫球场在冬季是观赏鲸鱼的绝佳地点。你可以常常看到驼背鲸浮出水面呼吸。像海滩上其他球场一样,这家球场也有很丰富的历史和神秘传说。这里壮观的景色连比尔·盖茨都想占有。

  玛卡雷高尔夫俱乐部

  玛卡雷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18洞锦标赛球场,球场位于大岛第三高峰瓦拉莱山的低坡上,俯瞰可纳-可哈拉海岸。球场原先被设计成一个半私用的乡村俱乐部,当它于1992年开业时,变成了夏威夷州最佳高尔夫球场之一。现在该球场面向公众开放,是该州仅有的5个拥有本特草果岭的球场之一。 

  与夏威夷众多海岸高尔夫球场不同的是,玛卡雷风景秀丽,以林地见长。其海拔从1800英尺到2850英尺不等,可以使运动过程充满挑战。球场拥有全景式的海岸景观,100多只野生孔雀在球场上漫步,其中还包括非常稀有的白色雌孔雀。该球场的独特之处包括熔岩管、火山灰烬锥状物和一堵横贯球场的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石墙。

  玛卡雷的练习设施很独特,旨在提供独立的练习体验。练习球场位于海拔2500英尺处,离俱乐部会所有7分钟车程,拥有与尘世隔绝的宁静氛围和全景式景观。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高尔夫球手们可以集中精力练习球技,打扰他们的只有鸟鸣声、偶尔漫步在球场上的孔雀,以及远处可纳机场上正在降落的747客机的画面。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