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请来前FBI探员看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复出的首项赛事对于伍兹来说至关重要,为避免绯闻女友闹场,“老虎”特别聘请了90名贴身保镖以防不测。

  英国媒体报道,伍兹聘请的90名贴身保镖,有些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在球场参赛时,不受前绯闻女友的骚扰。

  伍兹的一名前女友詹姆斯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伍兹的保镖们因此都要熟记所有伍兹前女友的长相,不让她们有任何机会接近伍兹。

  另一家英国媒体说,为重振伍兹的形象,伍兹与幕僚极力恳求他的妻子能在名人赛现身,但是艾琳对于伍兹未能花更多时间修复与家人的关系十分恼火,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本次比赛中。

  奥古斯塔球队发言人说,他们会采取所有预防性措施,以确保参赛者的安全。 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