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光明杯春季邀请赛 戴宁伟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2:04  新浪体育
2010年光明杯春季邀请赛戴宁伟获总杆冠军

颁奖

  新浪体育讯 光明高尔夫球会2010年“光明杯”春季邀请赛于3月25日正式拉开序幕,群雄逐鹿,精彩镜头迭现。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最远距离奖由刘迎玉和陈信诗获得,李宏、韩威则获得了最近中线奖;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余丰铎、石磊、刘猛获得;戴宁伟、萧怡臣、文华明分别摘取了总杆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得到了普力马诗(圣德欧贸易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深圳捷瑞有限公司、爱莎集团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赞助奖品非常丰富,在颁奖晚宴的欢声笑语中,2010“光明杯”春季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伴随着欢声笑语,球友们满载而归,整个活动圆满落幕。希望在下一次的光明杯的比赛中各位球友能够挥出更漂亮的一杆。

  光明高尔夫球会地处深圳市光明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市中心区经福龙路、龙大高速仅25分钟车程;球会一直秉承着“星级品质、超值享受”的经营理念,球会始终以高品质的草坪、高雅的会所、优质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受到广大球友的好评,多次获得“全国最佳性价比球会”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