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高尔夫球坛的少年英雄卢乘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19  新浪体育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高尔夫球坛的少年英雄卢乘烈

卢承烈挥杆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是亚巡赛的中文官网合作伙伴,执行主席奇拉汉日前在新浪开辟专栏,介绍亚巡赛的最新动态,欢迎网友浏览。以下是专栏内容:

  看到韩裔球员卢乘烈(Noh Seung-yul)前阵子在马来西亚公开赛(Maybank Malaysia Open)上获得第二次亚巡赛赛事的冠军,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有说不尽的喜悦与满满的骄傲。这名即将在本月份满19岁的年轻球员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获得两次冠军,真令人赞叹不已!

  当大部分与他同龄的孩子都处于人生的交叉路口,并且对于未来很懵懂时,我看到的竟是一名才华洋溢,毅力非凡的年轻人正努力地往高尔夫球巅峰迈进。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里,亚巡赛必定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我很高兴因为这证明了本巡回赛的比赛结构为球员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成为国际球星。

  透过我们全员参与的赛事,我们的球员有很多机会可以磨练球技。如果表现好的话,就有机会参与本巡回赛赛程表上更大型的球赛以及联办赛事。

  一直以来,我们都获得赞助商,合作伙伴,高尔夫球协会,亚太地区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和球员们的鼎力支持,而在这个赛季中,我们会拜访不少于15个不同的国家,以确保亚太地区的高尔夫球运动可以持续发展下去。

  我多么希望当年的球坛能够像现在一样,有这么振兴的高尔夫球景观啊!

  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时的球坛和现在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比起现在亚巡赛的球员们,当时的我们并没有什么参赛机会,就算有,也可能在很偏远的地方。

  当年的亚洲巡回比赛包括了10个国家的公开赛,如菲律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泰国,印度,台北,韩国和日本。

  还记得当我19岁的时候,我必须把握每一个参赛机会,不能错失任何机会,所以必须飞到世界各个角落比赛。高尔夫球是我的饭碗,所以我必须打出点成绩来。

  每个赛事的运作方式都不一样。想当年,并没有所谓的自动豁免参赛资格,每个球员都必须在每逢星期一参与资格赛。

  如果在这个星期的比赛晋级了,那下个礼拜的比赛就会免除参赛资格。

  当然,压力是必定会存在的。卢乘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最后一轮的第18号洞将压力处理得非常好。他的体内仿佛燃烧着浓浓烈火,对于高尔夫球更是秉持着不息的热诚,而这样的他不仅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我。

  我很怀念比赛时的那股冲劲与刺激感。我喜欢在极大的压力下打球,尤其是在星期天的最后一轮比赛,能够与其他球员一同角逐冠军宝座,真的好怀念。

  就如卢乘烈崇拜崔京周(K.J Choi)一样,当时还是职业球员的我也曾经崇拜过来自缅甸的顶尖球员,妙埃(Mya Aye)。虽然我和卢乘烈的年龄不同,但我想我们有一点是共同的。

  那就是,我们都成功击败了我们的偶像!

  (奇拉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奇拉汉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