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丑闻后首次公开场合挥杆 奥古斯塔欢迎者居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名人赛星期一练习轮,老虎伍兹在总统杯队长卡波斯的陪同下进行。这是性丑闻暴发以来,高尔夫巨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下打高尔夫。与赛前专家预期的一样,他在奥古斯塔没有受到什么阻力,大部分球迷都欢迎他复出。

视频-伍兹抵奥古斯塔练习 正式备战冲击个人第五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佐治亚时间上午8点,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卡波斯一同从第一洞发球台下场练习。今天与星期天的情况不一样,球场将向付费的观众开放。这些观众没有等太久便看到了奥古斯塔最受人瞩目的球星。

  “欢迎你回来,我们想念你。”一个支持者在第二洞发球台上喊道。老虎伍兹听了转过身来笑了一笑。他在奥古斯塔看上去很放松。

  或许这是高尔夫世界第一救赎自己最好的道路。奥古斯塔的高尔夫氛围总是很好。即便老虎伍兹因为与十多位女性传出绯闻,干净形象完全消失,这些球迷仍旧愿意接纳这位准备回头的浪子。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我们过去以为他是完美的,可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老虎伍兹的好朋友马克-欧米拉说。后者星期天已经与老虎伍兹打了9个洞的练习。“他会好起来的。我认为这一周他做得很好。如果有人能处理好压力,我想他做得不错。”

  星期一估计会有4万多名观众进入奥古斯塔观看老虎伍兹打球。当然,他们之中一些人因为起来得早的原因,已经在球场上看到了老虎伍兹。高尔夫巨星今天头戴白色的帽子,身穿条子球衫和灰色长裤。这些观众之中,有的立即掏出相机拍了一些照片。当老虎伍兹击球的时候,他们也给与掌声,不过听得出来这种掌声不是非常热情。

  虽然这些球迷没有一个敢高声地骚扰老虎伍兹,说脏话辱骂他,但是私下里仍有一些黄段子。其中一个人说:“他的口袋里装着手机吗?”另外一个人说:“他在这里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呢?”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