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祝贺曾雅妮夺冠 李红:中巡选手将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继2008年麦当劳LPGA锦标赛之后,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又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在此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她再接再厉,未来继续为中华民族争光。

  加利福尼亚州时间4月4日星期日,曾雅妮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一杆优势战胜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赢得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这是曾雅妮赢得的第三个LPGA冠军,这三个冠军有两个都来自大满贯赛。2008年,还是新人的曾雅妮在四个洞的加洞赛中战胜玛利亚-约斯(Maria Hjorth),夺取了麦当劳LPGA锦标赛。

  “首先,我代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祝贺曾雅妮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总裁李红说,“曾雅妮的胜利充分说明中国女子选手完全有实力在国际的顶尖舞台上争夺冠军。与此同时,我相信她接连不断在美国夺冠,也能鼓舞我们巡回赛的选手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CLPGA两个星期之后即将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揭幕。今年,CLPGA预计举办9站赛事。坦率地讲,我们女子的赛事还不够多,特别是与男子赛事相比,真得还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支持、赞助。我相信只要这个巡回赛达到一定的规模,中国内地也会有曾雅妮那样优秀的选手出现。”

  烟台养马岛挑战赛4月19日至24日将在烟台东方举行。这将是女子中巡赛2010赛季的第一站赛事。曾雅妮曾两度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去年她到厦门东方比赛,引起了全国性的轰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