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少年领先入围VOLVO赛 范越赞张进:很好有冲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3:15  新浪体育
15岁少年领先入围VOLVO赛范越赞张进:很好有冲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结束了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区资格赛的选拔,以业余身份参赛的15岁青少年球手张进在北方寒冷的大风中连续两轮打出七字头,八杆优势领先入围正赛。张进获得参加4月15日至18日在苏州金鸡湖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

  两天比赛中,冬日寒风一直在赛场呼啸。首轮前半场打得比较惨淡,吞下四个柏忌无一红字。转场后九又在十号、十一号洞连吞两个柏忌,成绩来到+6杆,不过随后他的状态好转,稳住发挥,而且在14、18洞分别抓到一只小鸟。76杆收杆,张进获得四杆领先。第二轮比赛中,张进同样有两只小鸟进账,在吞下五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后,77杆收杆,两轮成绩153杆(76-77),八杆优势率先获得一席。“这两天打得还可以,因为场地风很大,果岭也比较难,所以感觉还可以。”赛后张进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

  在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区资格赛前,张进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一直在为学习准备,之前比赛学习落下了一些,这段时间都在学习。”张进表示,“成绩也好了一些。”

  首轮打出80杆的北京高协副秘书长范越,次轮与张进一道在领先组出发,他对这个孩子赛场表现的精神和礼貌给予很高的肯定,“很好的孩子,乐观向上,很有礼貌,是未来中国的希望。”范越表示期待张进能够沿着张连伟、梁文冲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张进)打球的感觉很好,有冲劲。但是路还很长,需要坚持。”

  在高尔夫运动中,今年15岁的张进已是业内无人不晓的业余高手,在汇丰冠军赛上与世界顶尖球手米克尔森等同台切磋,这位少年的心智也日渐成熟。此次,能够获得入围资格,登陆欧巡赛---VOLVO中国公开赛赛场,张进表示:“很高兴能够跟职业高手打比赛,能够学到很多经验,将来打比赛的话会更好些。”显然,张进的目光已然瞄准了未来的国际赛场。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