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孩子陪伴梁文冲征战 妻子:成都之行很开心

  梁文冲这次夺冠,他的妻子肖嘉慧也功不可没。虽然没有全程跟着为老公加油,但幸福的家庭让梁文冲没有后顾之忧,最后顶住了巨大压力。结束完颁奖仪式后,梁文冲专门找到太太和儿子女儿合影留念。

  肖嘉慧过去也打高尔夫球,还得过青少年比赛的冠军。但她跟梁文冲结婚后,便成为全职主妇,专心相夫教子。现在,他们有一个5岁的儿子和一个1岁的女儿。夫妻俩的感情非常好,梁文冲不止一次说过,“太太是我们家的领导,她说的话都是对的。”而肖嘉慧很支持老公,在国内比赛一般都陪同前往,默默地为梁文冲加油。因为懂高尔夫,肖嘉慧也会提出一些建议给梁文冲。夫妻俩平时的爱好也相同,都爱练瑜伽。梁太太很低调,只希望当背后的女人,记者每次找到她采访,她都会笑着拒绝,“去采访阿冲吧。”

  昨天梁文冲在比赛时,梁太太带着儿子跟着看了后面几个洞,但没有看最惊险的第18洞。梁太太说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女儿睡午觉醒了,忙着去照顾女儿。爸爸夺冠了,梁文冲的一双儿女也很高兴,更让他们高兴的是,爸爸给他们带来了两个熊猫公仔。熊猫公仔是球会专门为冠军提供的一项奖品。两个孩子拿着公仔笑得合不拢嘴,爸爸妈妈更是高兴。梁太太说:“我们去熊猫基地时就差点买这个,没想到他爸爸赢来了,这次成都之行真的很开心。”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